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喜讯!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30

12月9日,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学院8支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创我院参加此赛项最佳赛绩

  为备战此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赛前组织各系教师和学生积极报名,认真筹备,共有76支团队报名参赛。为提高参赛项目质量,学院从申报材料的完善、作品科学性和创新性、答辩技巧等方面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多角度、多轮次的辅导培训和模拟演练。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是我省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大学生科创赛事之一,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参赛作品包括创意创新、实物创新、实验创新和生产创新四种类型,包含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类、现代海洋类、生物医药类、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类和其他类等8个类别,参赛项目数量和获奖数量是教育厅对省内高校分类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本届大赛自今年8月份开始,共有来自全省123所高校的10425个项目,近5万名学生参赛。历经校赛、省赛网评等环节,共有84所高校的500个项目2400多名师生进入决赛。

 

 

(作者: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