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我校顺利举办第六届IT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65

12月10日,山东农业大学第六届IT创意设计大赛于本部文理大楼第二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学工处、教务处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比赛自十一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6个学院的63份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组初赛复赛的层层甄选,评出8项优秀作品进入了决赛,另选出优秀奖26项。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通过精彩的视频和PPT向大家展示了团队项目的创新性、开发可行性以及发展方向多样性,评委老师充分了解了项目的功能及应用方向;答辩环节,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技术性、操作性、原创性和讲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参赛选手沉着应答,展示了其充分的赛前准备与扎实的项目理论基础。赛末,姜红花老师对本次比赛的八支队伍进行了综合点评,在肯定各团队项目的同时,也指出了部分队伍在创新性、实用性方面的不足,帮助大家认识到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经过激烈角逐,人工智能+团队项目“人工智能助力无机化学实验室”以及知鱼团队项目“校园云小工”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余团队分获二等奖及三等奖。

据悉,山东农业大学IT创意设计大赛至今已举办六届,大赛在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浓厚学院科技创新氛围以及为各类科创赛事储备、输送优秀作品上都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董文婧 殷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