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70

11月29日至12月8日期间,信息学院各年级班主任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召开主题班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查摆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始终铭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希望在大家,强国的希望也在你们这一代人”的殷切嘱托。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旨在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帮助同学们把讲话精神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落实到学习生活中。班主任充分发挥教育者和引导者的作用,鼓励大家应该将个人理想和国家理想紧密联系,在大学里磨砺自己,用知识武装头脑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培养“知农、爱农”人才,提高专业水平,将理论落实到实践,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创新思想、开拓视野、丰富自我,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同学们也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就如何在学习、工作中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和感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备受鼓舞,充满斗志,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从被动的完成任务转变为主动担当落实,以“成功的路就在自己脚下”不断激励自我,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


此次活动,在学院内部形成了积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的浓厚氛围全院学生在学习中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在领会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的基础上,树立学习目标,制定大学规划,并且努力践行在实践之中,进一步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作者:公丕沛 董文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