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9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三十四)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93

2019年12月16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精心组织计开发专业前往济宁实训基地进行认知实习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认真组织牛北方团队本周开展的学术活动,加强学院年轻教师与该团队的交流、沟通,不断提高学院学术水平。(负责人:柳平增)

三、为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浓厚科研氛围,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学院将开展“学术交流周”活动,组织学院各科研团队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和学术交流。(负责人:柳平增)

四、周密安排理工类就业市场,积极邀请企业参与;组织完成测绘技能大赛。(负责人:徐宏志)

五、根据学校要求,对照2019年度学院工作台账,梳理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总各项工作资料;积极准备学院班子及分管领导的年度述职述廉报告。(负责人:李西灿)

六、系统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编制学院大事记。按照学校要求,撰写学院2019 年工作总结和2020 年工作计划。(负责人:李西灿)

七、结合人才招聘、学位点申报、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等具体工作,制定详细的外出考察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情。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