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年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75

12月2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校本部西操场,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运动会。学校工会副主席梁作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主席刘群英宣布信息学院迎新年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并指导运动会。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张洪进主持;运动会总裁判长胡晓副主席介绍比赛项目、比赛规则。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运动会。

 

开幕式

 

教师队伍

梁作琪对信息学院工会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迎新年运动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向全院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张洪进简要回顾学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总十七大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树立服务意识,突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工作理念,活跃学院文化,营造干事创业、团结和谐氛围,取得一定成绩。他代表学院工会感谢学校工会对学院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院工会将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下,立足学院发展需求,立足教职工成长需要,立足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工会自身建好,办好职工之家,全面落实人文关怀六到位制度,拓展“党建+工建,活动聚人心”范畴,充分发挥学院四支文体队伍引领作用,开展经常性的文体活动,努力营造“信息学院一家亲,同心共筑信息梦”干事创业氛围,把工会建成学院教职工温暖之家、建设成学院发展的助推器与粘合剂,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运动会设置集体项目三项:集体跳大绳、步调一致、同心协力;个人项目三组:教工男、女老年组(60米滚铁环、半分钟跳绳、排球搬运往返跑);教工男、女中年组(排球搬运往返跑、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教工男、女青年组(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本次运动会,学院老、中、青三代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过程中表现出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运动精神;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赛场充满欢声笑语,展示出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身心得到放松,体验到运动乐趣,也给老师们创造了一次交流沟通的机会,在比赛中体会合作互助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增强了教职工喜迎新年、开拓创新意识,营造出“信息学院一家亲,同心共筑信息梦”团结和谐、干事创业氛围。

 

集体跳大绳

 

步调一致1

 

步调一致2

 

 

同心协力

 

抱球跑

 

老年组60米滚铁环

 

踢毽子

 

裁判员

                                      

                                      (作者  周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