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95

12月26日晚,信息学院在文理大楼804举办研究生元旦晚会。信息学院院长李西灿、辅导员王娇出席晚会

李西灿院长为全体研究生送上了2020年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满满。他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砥砺前行。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晚会共有十一个节目,舞蹈、歌等各种各样节目轮番上映,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张泽同学的舞蹈《女儿情》为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智慧农业实验室研究生带来的合唱《倔强》为大家展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信息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作者:王娇 张玉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