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顺利举办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4浏览次数:83

为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1月3日上午,信息学院于东南校区操场举办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昆主持,19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昆就期末考试安排和考试纪律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以《学生手册》中考试违纪处分条例为依据,指出考试作弊对学生本人、班级以及家庭所造成的消极影响,并结合具体案例告诫同学们要杜绝侥幸心理,严守考风考纪。最后,刘昆着重强调,当下正直安全问题的频发期,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生活安全和网络安全,争取为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此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是学院“学风建设推进月”系列活动之一,后续会以班级为单位签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期末考试诚信承诺书》,以此强化新生诚信考试意识,助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作者:刘立敏 卢英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