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29

1月5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北校区教学楼5N-101召开述职述廉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西灿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徐宏志代表在冠县挂职县委副书记的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汇报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院长李西灿代表学院班子做述职述廉报告,围绕着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李西灿指出,2019年全院师生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刘家义同志对学校提出的“两个排头兵”要求、对教师提出的“三个把”要求和对青年学生提出的“三句话”要求上,在工作、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思想水平、业务能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学院各处级干部分别围绕分管工作,从德、能、勤、廉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全面梳理了一年来各自分管工作的完成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学院班子及成员进行综合测评。

 

 

 

 

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营造“信息学院一家亲,同心共筑信息梦”的干事创业氛围,为信息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作者  周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