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科研学术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63

2020年1月4日上午8点30分,学院于文理大楼804开启了本学期科研学术周活动。我院20个科研团队负责人、7名青年科研骨干进行了汇报。此次活动由副院长柳平增主持,院长李西灿、科研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并为所有科研团队和科研骨干进行了量化考核评估。

科研学术周活动开展,主要是总结本年度科研工作进展及规划明年科研任务,通过汇报、交流和探讨帮助各科研团队、科研骨干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以确保学院“十三五”科研任务的完成。学院每学年初都开展科研学术启动活动,学院与各科研团队及科研骨干签订科研任务书,每学年末开展科研学术周交流汇报活动,由院科研督导组对科研团队、科研骨干一年来的科研进展、学术活动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创新成果、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考评指导。

20个科研团队负责人和7名科研骨干教师围绕一年来的科研任务、科研活动开展、科研目标完成及创新成果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在总结成绩和经验基础上,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汇报了下一年度的科研计划和目标。评审专家就科研团队及科研骨干的汇报内容进行了量化考评,并针对每个科研团队和科研骨干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建议,特别是针对研究方向和研究特色等问题上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科研学术周活动开展,进一步浓厚了学院的科研氛围,促进了科研团队和科研骨干间的科研学术交流。通过交流,使各团队和科研骨干对未来科学研究有了更好的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为明年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作者:王娇 张玉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