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74

为进一步凝聚创新创业工作共识,鼓舞师生创新创业热情。1月7日下午,学院于文理大楼404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座谈议。此次座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主持,部分教师代表和学院团委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徐振珍向各位老师通报了2019年学院创新创业赛事成果及2020年要开展的各项赛事。随后,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交流讨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指出,一是学生兴趣不浓厚,重视程度不够;二是考核方式单一,要加大考核力度和难度;三是课堂活动设计不充分,上课效果不理想;四是现有教材理论性强,实用性不够;五是教师知识和经验不足,要优势互补、强化培训。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总结指出,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多开展实践活动,开发学生的潜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

针对座谈会上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一步分类梳理,结合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创新创业工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