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46

110下午信息学院于文理大楼1202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案例研讨会,学院特邀学校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张兴波老师、王红菊老师参与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汇报了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六个疑难心理案例,张兴波老师及王红菊老师对每个案例中学生心理问题的类型、严重程度和处理意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对辅导员在加强学生心理危机预防教育以及如何提升心理育人成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举办,为辅导员们更好地开展心理教育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借鉴。下一步,信息学院将充分发挥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的作用,开展系列心理教育活动,全力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切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

(作者:董文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