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一)

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505

2020年1月13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认真组织期末考试,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成绩按时提交,完成教学档案整理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制定学院学术报告制度,完善学院学术报告流程。开展校级、省级优秀研究生评选和网上信息填报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三、制定寒假“四访”的流程和工作计划,开展寒假期间“四访”工作;开展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工作。联系优秀用人企业,为三月份召开的就业市场打好基础。完成各专业招生宣传材料的制作。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工作,统计学生离校情况。(负责人:徐宏志)

四、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工作。进行寒假前全员安全大检查,确保寒假期间安全无事故。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发放春节福利。(负责人:张洪进)

五、评选2019年度学院“重大贡献奖”先进集体、2019年度学院优秀科研团队和优秀科研骨干。(负责人: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张洪进

记录:周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