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行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26

1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理大楼804举行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按照山农大党组通字〔2019〕46 号《关于做好 2019 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11个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在述职报告中既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促发展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同时就下一步的整改提出了详细的计划和措施。

 

支部书记述职后,李西灿对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2019年,各支部都能够做到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安排和支部工作计划较好的完成支部各项工作;支部书记切实履行起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从严管党治党;通过建章立制使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带头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强化。经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了每位党员的政治站位,各支部充分凝聚力量、智慧,促进了学科发展、学院发展。

李西灿强调,各支部书记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支部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支部书记抓党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采取多种方式、措施切实进行整改,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新台阶。

                           (作者: 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