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20

1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李西灿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西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李西灿强调,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再动员、再部署,为全党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党课,为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西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入脑入心见行。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及时跟进扎实学,把握精髓深入学,联系实际贯通学,切实做到真信笃行、知行合一,不断强化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院长要求,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学校会议精神,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要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二要巩固成果,坚持持续推动。各支部要牢固树立崇高而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巩固拓展成果,狠抓整改落实;三要勇于斗争,主动担当尽责。全体党员要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做到敢字为先、干字当头,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作者:徐振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