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放假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38

1月1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做好寒假期间学院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幸福的春节,学院对两校区所属全部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院长李西灿、副院长张洪进,院办、系、中心负责人等参加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前期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岗位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做好安全工作预案。学院领导认真检查了各办公室、实验室、研究室、大数据中心等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部门放假前对各类、各型设备用电管理情况及设施的安全保卫措施,检查仪器设备使用记录情况,对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纪律、规范管理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向正在辛勤阅卷的老师们、向仍在刻苦钻研的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学院各部门认真对待安全问题,在安全工作中涌现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学院将综合全院经验,制定相关措施,采取切实行动,为全体广大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和谐、稳定、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                         

                                             (作者   周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