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院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96

1月13日上午,寒风中透着暖意,在新春佳节即将临近之际,信息学院班子成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院师生走访慰问学院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慰问品、慰问信,表达诚挚的关怀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在每一位老教师家中,学院领导和老教师们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晚年生活情况,汇报学院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付出,对他们在悠长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并衷心地祝愿老教师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仍十分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不时地询问学院发展的点滴瞬间。当老教师们了解到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政策、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2019年取得丰硕教育教学成果时表示,在退休之余他们依然对学院有着浓厚的感情,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变化,为学院取得发展成果感到自豪和欣慰,同时祝愿学院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教师是学院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这份温情温暖每一个退休老教师,陪伴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作者  周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