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数学系党支部举行“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36

3月3日下午4点,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信息学院数学系党支部利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万众一心抗疫情,抗击疫情”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瑞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随后所有同志结合讲话精神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己的学习感受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及时发布信息,党和国家对此次疫情的应对措施充分体现了我们国家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强大凝聚力。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通过屏幕共享观看了“致敬!抗疫英雄”等短视频。抗疫战线上一位位平凡人物的英雄事迹深深打动了大家。特别是在这次抗疫战中冲在前线的钟南山、李兰娟、张文宏等共产党员们,表现出了“越是艰险越往前”的革命精神,真正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活动的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共产党员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这个特殊时期,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结合本职工作,学习掌握各种信息化教学技能,站好“线上”三尺讲台,做好网络答疑工作,给学生搭建一个方便快捷高效的“空中教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