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党员先锋岗”坚守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142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斗中,信息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辛勤的付出和不惧困难的勇气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使命。

 

 

3月18日,学院“党员先锋岗”值守在北校区、东校区、南校区家属院门口,按照上级关于对住宅小区实施封闭管理要求,协助、配合学校各部门加强对进出家属区人员的管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信息宣传、摸底排查、体温测量、病毒消杀、重点人群管控等工作,把一面面党旗插在战“疫”一线,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西灿说:疫情防控是每个人的责任,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奔赴一线救死扶伤,但是我们坚守岗位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把好进出关,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大疫当前,学院号召每一位党员要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实干在前,众志成城、坚定信心,为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树立榜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周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