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开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和技能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68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提高学院学生管理人员的防控知识与技能水平,全面做好学生开学复课的各项准备,3月30日晚,学院开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和技能线上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徐宏志向全体参训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全校师生员工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和技能培训的通知》要求,并着重强调,团委老师应积极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的知识与技能,使防控流程入脑、入心。同时,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全体学生分批次、分模块、分主题完成培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做细。随后,全体参训人员根据培训要求认真学习了基础知识技能和学生管理人员专门防控技能,在本科生疫情防控、春季开学工作、校园安全管理、疫情应急处理等方面强化校园防疫共同体意识、对标工作职责、提升防控能力,以期为疫情期间全院师生的身心健康、有序学习提供切实保障。



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线上培训的顺利开展,为正在进行的防控工作和学生的开学复课提供意识上的增强和方法上的提升。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将层层落实防控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校园安全保卫战尽心竭力。

                            (刘立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