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89

331日,信息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专业主任、团委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西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就近期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校对招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辅导员、各系主任和专业主任要定目标、定任务、定期限,分工到人、压实责任,举全院之力,努力推动今年招生就业工作有进展、有实效。

最后,院长李西灿对学院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重视,就业工作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指标,招生质量直接影响学院的专业发展;二是细化措施,各系找准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各种资源,实现高质量招生就业工作;三是主动作为,增强招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公丕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