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三)

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270

2020年4月13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制定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完成本科生创新学分认定工作,制定本科生二次转专业方案。探索线上教学新模式,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负责人:王志军)

二、开展山东省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制定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的管理办法,提升研究生论文质量。完善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电子信息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材料。(负责人:李西灿 柳平增)            

三、学院成立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领导小组、工作小组;认真梳理基础数据,积极准备相关材料,制定学院测绘、计算机学科评估工作方案(负责人:李西灿 柳平增)

四、以开展专题学习、组织讨论交流等方式,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负责人:李西灿 徐宏志)

五、完成学院招生宣传材料、培训材料的制作,制定学院招生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考研学生志愿报考的指导,提高研究生录取率。依托辅导员工作室,成立学习指导团队,进行本科生学习帮扶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六、加强学院师生员工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根据开学条件核验要求,制定学院防疫物资采购预案。(负责人:张洪进)

七、认真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对我校的指示精神,引导全院师生坚定信心、脚踏实地、锐意创新、担当作为,勇当排头兵。(负责人: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