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数学系党支部举行“擂鼓攻坚奏强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247

2020年5月3日,数学系党支部举办了“擂鼓攻坚奏强音”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岱庙广场出发,经过我校东校区旧址,一路行至新开通的擂鼓石大街。

  

擂鼓石大街是横贯泰城东西的主干路,早在泰安市城市总体规划(1996—2010年)编制时,擂鼓石大街的道路规划就已经明确。然而整段道路的核心段普照寺路——虎山东路这1.9公里的路段却迟迟没有打通。每当泰城迎来车流高峰期和旅游季,擂鼓石大街周边区域特别是环山路交通拥堵,严重影响了泰城旅游形象和市民生产生活。2018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强调:希望山东广大干部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解决民生问题, 2019年3月,市委、市政府将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建设工程列入2019年为民要办的“实事工程”,正式提上日程。其中,我校为支持这一民生工程,将东校区学生全部迁出,教学楼和图书馆进行了拆除,共计各类建筑4.17万平方米。我校的积极配合为擂鼓石大街的全线贯通做出了巨大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擂鼓石大街的建设者们学习致敬,真抓实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头拱地向前冲的奋斗铺就学校发展的坦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