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六)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421

202061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制定学生返校后试验教学工作方案;精心组织、按时完成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完成毕业生各类数据统计、上报工作。按照工作方案完成2019级新生二次选专业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召开学院学位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研究生学位论文。做好专业硕士论文开题。(负责人:柳平增)

三、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加强对已返校本科生的管理;制定毕业生返校工作预案。(负责人:徐宏志)

四、根据学校要求,由学院统一领导、统一把关,完成学校“双代会”提案工作(负责人:张洪进)

五、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坚决落实学校、学院制定的各项防疫措施和规定,确保师生身体健康。(负责人: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