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辛杰副校长到信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68

6月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辛杰到信息学院调研,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学院各项工作。学校教务处处长谢胜利、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方爱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辛杰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特别指出,信息学院在科研平台建设有特色;在学生培养、营造良好教风、学风以及对困难学生的关爱等方面走在前列。辛杰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教育工作,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始终做到把学生的思政教育放在首位;注重加强专业建设,做好专业建设与新农科的结合文章,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结合学校农科特色,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社会需要人才,助力智慧农业建设;作为教学大院,要高度重视公共课教学,为学生打好数学、计算机、物理等学科基础,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提升教育教学层次,多出原创性教学成果,及时整合现有教学成果。辛杰对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十分重视,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动员全院力量,精准施策,帮扶学生就业,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教务处处长谢胜利、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方爱围绕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UH5NT6\Desktop\2020.6.9辛杰校长调研学院\IMG_0723.JPG

座谈会伊始,院长李西灿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和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工会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作者  周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