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369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模竞赛[2020-01]文件)精神,经研究讨论,决定组织我校在校大学生参加“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比赛。现将今年我校学生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20910日(周四)18时至913日(周日)20时。

二、参赛对象: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在校生。

三、竞赛组别: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专科(高职高专)学生一般参加专科组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组竞赛。报名时须确定参赛组别,报名截止后不可更改。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或同一法人单位)。同一法人单位不能以院(部)系、校区名称参赛(异地办学且具有独立招生代码者除外)。

四、竞赛报名:竞赛报名由我校信息学院数学建模组统一组织并全权负责。参赛者以3名大学生组成一队。参赛队伍必须在报名时确定,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均来自我校。原则上要求每队至少一名队员满足:曾参加过高教杯深圳杯等建模比赛,或至少选修过我校《数学模型》课程,或参加过相关培训等。

请各参赛队伍务必于714()前将参赛队伍信息一览表(附件1)通过电子邮箱报送至数学系建模组(sd-nongda@163.com)并同时缴纳报名费(300/队,支付宝转账),逾期不再受理。

参赛队伍统一加QQ608883690(名称:SDAU2020建模通知群)。所有竞赛相关事宜都在此群中通知。报名后务必进群。

五、竞赛指导教师、赛前培训以及参赛队员调整等问题由数学系建模组具体安排。建模组不接受任何队伍或个人指定指导教师赛前培训预计在七月初开始,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在“SDAU2020建模通知群”通知

六、赛题发布:赛题将于竞赛开始时在全国大学生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官方网站(http://www.dxsjs.sdu.edu.cn)发布。

七、奖项设置:竞赛设一、二、三等奖,以不高于参赛项目总数10%20%30%的比例分别确定(具体比例由新任组委会秘书组会同赛区专家委员会共同确定)。山东赛区组委会负责赛区竞赛论文评审工作,并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推荐全国奖名单并负责向全国组委会报送推荐全国奖的优秀参赛队的相关评审材料。

八、报名费支付宝转账账号:13953801771汇款时注明:XX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费),账户名:时彬彬。转账成功后务必发送信息“XX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费已支付宝转账300元”至13953801771,收到确认回复后方视为报名成功。

报名地址:山东农业大学本部文理大楼725室(科学计算和应用数学实验室)

联系人:时彬彬老师

E-mailsd-nongda@163.com

联系电话:13953801771


               信息学院数学建模组

202062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