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七)

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605

2020615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立足优势、找准定位,制定学院本科专业调整计划上报学校。提交2020届毕业生考试成绩,确保学生顺利毕业(负责人:王志军)

二、加大科研项目申报力度,完善山东省科技攻关重大专项申报材料。深化企业合作,争取横向课题取得新突破。(负责人:柳平增)

三、结合学院实际,合理调配研究生导师资源,充分调动导师的积极性,完善优化研究生分配方案,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负责人:柳平增)

四、精准摸排返校毕业生情况,确保毕业生安全返校、顺利离校。开展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活动,筹备庆祝“七一”建党节各项活动。(负责人:徐宏志)

五、完成学校工会布置的各项评选、宣传任务,完成本年度工会会费收缴工作。(负责人:张洪进)

六、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规定,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确保师生身体健康。(负责人:李西灿)

七、根据学校要求,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党员斗志和攻坚克难精神,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发展。(负责人: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