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八)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70

2020630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开展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评选活动,组织教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制定南校区实验室搬迁、改造的工作方案、预案。(负责人:王志军)

二、认真梳理、反复论证,突出学院特色、优势,完成专业硕士学位点评估材料的上报工作。向学校推荐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负责人:柳平增)

三、完成2020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及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的发放、邮寄工作,组建学院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队伍。按照学院制定的招生工作方案,在高考后组织人员到联系中学进行现场招生宣传。(负责人:徐宏志)

四、开展庆“七一”活动,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2020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负责人:徐宏志)

五、积极完成学校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形式,组织各类小型活动,促进工会会员之间的交流,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负责人:张洪进)

六、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上半年工作总结,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执行学校、学院制定的请销假制度,加强个人防护,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负责人:李西灿)

七、加强学院师风师德建设,树立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意识,不断提升全院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负责人: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