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数学系党支部举行“庆七一党课大家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数学系党支部于2020年6月30日在文理大楼723举行了“庆七一党课大家讲”活动。

课由数学系支部书记于瑞林主讲,围绕着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展开。在党课中,于瑞林同志回顾了党的宗旨的历史和来源,阐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基本内涵。最后结合高校教师岗位职责,联系当前抗疫和复工复产形势,利用身边的典型的事例,谈高校教师如何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本次党课内容紧贴实际,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示范激励,富有时代气息、时代元素,使得党课可听可感、入心入脑。

党课大家讲”是数学系支部的品牌活动,每名党员轮流走上讲台,通过自身讲、大家谈、课后做,将被动教育变为主动学习,收到良好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