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

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386

2020827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管理规定,强化过程管理,不断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狠抓学院特色课程、特色专业建设;积极做好测绘工程申报国家一流专业以及计算机专业认证申报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细化北校区实验室搬迁工作方案,完成南校区新增实验室改造工作。完成2016年以来校级以上教研课题的结题工作。严密组织、周密部署新学期开学后学生考试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按照学校安排,认真做好2020级新生工作,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新生报到等各环节工作;摸排新生思想状况,开展入学教育,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行学生干部培训及学生会换届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四、严格程序和条件,规范开展2020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学生管理,开展学风建设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学生手册》和学校相关规定;建立学生诚信档案。(负责人:徐宏志)

五、大力推进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高科研成果产出水平。做好数学一级硕士点的建设规划,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及导师遴选方案。(负责人:柳平增)

六、做好研究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工作,加强研究生政治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开展方式多样的学术活动,不断提高研究生科研意识和科研水平。(负责人:柳平增)

七、完成学校要求的各项工会活动。根据学院人员调动情况,按照程序完成学院工会委员的增补工作。按照学校部署,按时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负责人:张洪进)

八、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根据学校安排、部署,细化防疫工作细节,分工负责,将新学期防疫工作落实到位。(负责人:徐宏志 张洪进)

九、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广大党员的政治觉悟、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激发、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负责人:李西灿)

十、系统总结学院“十三五”取得的各项成果。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立足实际、着眼未来,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引领学院又快又好发展。(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