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辛杰副校长看望信息学院张继军教授

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478

98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来学院看望慰问我院教师代表张继军教授,并通过张继军教授向学院所有耕耘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辛杰副校长向张继军教授献上鲜花以示节日的祝贺,他关切的询问张教授教学、科研、生活等情况;张继军向领导们讲述了自己从教经历及从事教育工作以来的感悟。辛杰副校长听取了汇报,当他听到张继军教授每年教学工作量在700学时以上,还兼任着学院青年教师成长督导组组长,担负着培养、指导年轻教师的任务,他非常感动地说,以张继军教授为代表的老教师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将青春和未来奉献给了学校,为教书育人、为培养优秀青年教师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学院领导简要汇报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工会工作等情况。辛杰副校长对于信息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信息学院工作严谨,成绩突出,为学校的基础教学工作做出了贡献,今后要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为国家、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校工会鲁永香副主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作者  周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