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一)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61

202098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教学安排进行毕业实习。(负责人:王志军)

二、完成学院本科生宿舍搬迁工作及南校区团委办公室改造工作。按照学校部署,精心组织、规范有序的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摸排新生现状,完善开学后特殊新生处理方案。(负责人:徐宏志)

三、做好研究生新生报到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加强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科研进程的督导。开展研究生导师的培训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四、开展学院科研工作阶段性总结工作,各系、各科研团队对科研成果进行统计分析。学院对各系、各科研团队开展的科研工作进行检查与督导。(负责人:柳平增)

五、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负责人:张洪进)

六、成立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稳步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