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数学系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87

2020年9月10日,数学系党支部在文理大楼723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数学系支部书记于瑞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各位党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深刻把握新思想内涵,坚定忠诚信仰,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切实推动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深入学习领会这一专题,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磅礴力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作者:于瑞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