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二)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309

2020914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补考工作。完成南校区实验室改造、搬迁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安全有序的做好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精心组织新生见面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讲好新生开学第一课;讨论为在校生集中采购及发放中秋月饼等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王志军)

三、按照学校部署,规范有序的做好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四、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工会活动。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更新、完善学院网站。(负责人:张洪进)

五、召开学院系主任、专业主任会议,明确系主任、专业主任职责,严格工作要求,充分做好新学期上课的各项准备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