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81

9月14日上午,信息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403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团委书记徐振珍、全体团委老师及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旨在更好地开展秋季新学期各项工作,切实谋划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证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会上,学生干部依次介绍了自己所在部门的基本情况及本学期的工作构想和展望,同时围绕返校复课后同学们思想、学习、生活及疫情防控等状况展开了充分交流。此外,新入职辅导员刘源、陈亚静就自己学生期间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同大家进行了分享。

会上,针对大家的发言,徐宏志对学院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谨记学生会定位,紧紧围绕工作宗旨,时刻将“纪律意识”和“规律意识”扛上肩头,提高“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到学生服务工作有实效。二是要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勇于担当,乐于迎接挑战,面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立足学院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内部建设有突破。三是要讲政治,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学生队伍的“领头雁”、学生工作的“排头兵”以及优良学风的践行者,发挥学生组织的战斗力,力争学生干部人人做表率。

此次会议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身作则、勇挑重担,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作者:董文婧  刘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