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组织《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276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学生手册》是学生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行动指南,关系着学生的学习成才和健康成长。10月4日晚,信息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组织学生手册考试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旨在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强化学生的规矩意识,规范学生自身的行为习惯,形成有效的内在约束机制和良好的违纪防范机制考试内容以校情校史、学生管理规定、高校学生行为准则等为主,通过填空、判断、简答计算等多种题型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考试现场,年级辅导员和监考人员加强监督和巡视,考生们认真思考谨慎作答,展现了诚信应考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考试,必将为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备考期间,新生班主任助理带领各班同学阅读、学习相关内容班级联络员组织班级同学以宿舍为单位进行集体学习;宿舍舍长监督宿舍成员的学习情况和学习进度,共同为《学生手册》的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刘立敏  陈亚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