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169

10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决赛于南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电子通信专业计算机类九十班和计开发一班、计算机类一二三四班、计算机类五六七八班等四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进入决赛。

在第一场比赛中,计算机类一二三四班对战计算机类五六七八班角逐总决赛的第三名和第四名。比赛哨声响起,双方对员立即进入状态,经过进攻、投球、防守等激烈比拼,计算机类五六七八班以69:93的比分输掉了第一场比赛计算机类一二三四班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第二场比赛是由电子通信专业对战计算机类九十班和计开发一班角逐总决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队员团结协作,势均力敌,在前两个小节中比分基本持平,直到比赛结束前90秒钟,电子通信专业连投两个快攻1分优势反超对手,场下啦啦队顿时沸腾,将本场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电子通信专业以68:67险胜,获得了本届新生篮球赛的冠军。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比赛过程中获益匪浅。“在此次新生篮球赛中,我结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体验到了精诚合作、坚持不懈的魅力,希望能够以此为开端,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计算机类2班高浩天感慨的说道。

刘立敏  陈亚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