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五)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84

20201012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严格程序、严格要求,完成2019年度国家SRT项目结题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完成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聘请校内外专家开展多种形式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以学生公寓(社区)为阵地,持续开展本科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三、完成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加强对外联系,与企业联合,形成校企之间紧密科研合作关系,不断加大横向科研项目的申报力度。(负责人:柳平增)

四、做好节日期间“五老”人员的慰问工作。(负责人:张洪进)

五、强化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按照学校、学院防控要求,做好师生员工的防护及个人健康状况自测、上报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保障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负责人:李西灿,张洪进)

六、按照学校党委批示,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完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