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76

1013日,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会上,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灯塔一山东干部网络学院”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网上专题班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西灿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实际强调,一要做到肩上有责任,胸前有担当。聚焦学科点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树立鲜明的干事创业导向,努力形成齐心协力、奋发图强的拼搏劲头;二要强化学习储备,提升自身素养。通过学习、担当作为,努力向“好干部”看齐;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教学科研水平,增强履职尽责本领;三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筑牢“红线”意识。在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面前,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坚定“两个维护”和“四个自信”,聚精会神做好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建设。

据悉,“灯塔一山东干部网络学院”是全省干部网络学习管理和开展干部网络教育培训的重要平台,是实现全省培训资源整合、培训覆盖拓展、培训精准定制等模式创新的有效载体。网络学院上线后,学院全体干部积极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导读班,参学人员认真学习,并取得优秀学员的证书。下一步,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将逐步实现常态化,学院鼓励大家运用这一平台继续学习提升自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