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举办的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92

1020日,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副校长张然出席仪式,并为书画摄影展揭幕。信息学院王云诚、仝爱群、王娇、张洪进四位老师的五件作品获展;苏本堂老师的《晚霞夕照》、朱红梅老师的《渔歌》、周虎老师的《源》等作品均获得评委老师的好评。

本次展览由学校工会主办,艺术学院和书画协会、摄影协会承办,旨在展示学校艺术创作的最新成果,扩大艺术交流,繁荣学校文化,用优秀文艺作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云城   草原晨曦  

                   (作者:仝爱群  开学了!


                   (作者:王娇   海天)


                   (作者:苏本堂   晚霞夕照)


                    (作者:朱红梅   渔歌)


                      (作者:周虎   源)

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学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书画、摄影作品400余幅;我院共有14位摄影爱好者提交摄影作品26幅,经过专家评审,共有71余幅作品入选展览,其中书画作品27幅,摄影作品44幅。这些作品充分表达了学校教职工对国家、对学校、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也集中反映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审美情趣。

展览吸引不少师生前来观看。他们一边欣赏生动传神的作品,一边对作者高超的拍摄技能连连称赞。   (张洪进  供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