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七)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89

20201026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完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工作;协调学校有关部门,完成南校区实验室改造工作,采取多种方式保障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负责人:王志军)

二、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运动会、座谈会;通过专家讲座等形式开展新生传统文化教育;筹备新生班主任会议;持续做好新生各项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三、规范学院各党支部活动,督促各党支部定期整理活动资料记录、存档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四、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不断增强研究生师资力量,加快学位点的建设。召开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加强国家级、省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力度。(负责人:柳平增)

五、梳理汇总学院退休人员信息。(负责人:张洪进)

六、进行2019年度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完善学院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负责人:李西灿)

七、学院各系、中心等汇报 “十四五”规划,并根据本单位、学科的实际情况对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提出意见和建议。(负责人:李西灿)

八、提高防疫意识,加强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制度,严格执行学校各项防疫规定。(负责人:李西灿,张洪进)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