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八)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57

2020112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严格按照“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要求,提前认真准备,积极申报。提前谋化、制定方案,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负责人:王志军)

二、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要求,组织选拔优秀选调生。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加强班主任对班级工作的指导力度。(负责人:徐宏志)

三、举办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有序推进“科创大赛”“信息素养大赛”等各项比赛进程。(负责人:徐宏志)

四、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利用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国家自然基金、山东省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培训,确保申报书质量。(负责人:柳平增)

五、全面梳理、排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增购工会活动用品,加强教职工运动意识,活跃工作气氛,增强师生体质。做好教职工查体工作。(负责人:张洪进)

六、进一步加强党建学习、支部活动,提高政治学习的自觉性,强化学习情况检查督导。规范学院党建、各支部活动档案管理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徐宏志)

七、按照学校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及时准确的向学校提供各类材料,精准总结存在的问题,不断促进学院工作发展。(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