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九)

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91

2020119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完成2020年度SRT中期检查工作。考察、制定上报南校区实验机房设备更新方案。(负责人:王志军)

二、开展研究生毕业论文和毕业条件进展情况摸排。进行研究生普通话测试及在校研究生参保工作,召开研究生师生运动会。(负责人:柳平增)

三、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发展团员及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行学生会社团换届、纳新,筹备2020级新生第一次考试。利用学生日常管理系统,完善大学生工作过程管理。(负责人:徐宏志)

四、开展学院工会委员、工会组长的政治理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工会政治理论水平。(负责人:张洪进)

五、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主动与业内专家对接,邀请知名专家进校指导, 做好申报一流专业、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王志军 柳平增)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