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一)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83

20201123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积极申报校级一流课程;开展学院班子成员集中听课活动,扎实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精心安排,确保南校区计算中心新机房正常开展实验教学。(负责人:王志军)

二、制定学院先进科研工作者遴选办法;召开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表彰2020年度学院先进科技工作者,不断提高学院科研水平。(负责人:柳平增)

三、举办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设2021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市场,统计近三年来毕业生就业状况;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负责人:徐宏志)

四、完善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明确资产管理责任人,规范资产处置流程,提高资产使用效益。(负责人:张洪进)

五、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安排,结合“十三五”工作总结,客观分析梳理当前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确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建设目标、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合理建议。(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