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二)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98

20201130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全面梳理本年度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完成2020届本科生教学档案整理工作及信息采集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制定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常态化检查制度;定期开展研究生学术报告,浓厚研究生学术氛围。开展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202012月研究生的学位申请。(负责人:柳平增)

三、召开班主任例会,总结分析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成绩,改进新生学风。按照程序召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按上级要求精简学生会管理人员。完成2019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加强2021届毕业生好就业工作指导和服务。(负责人:徐宏志)

四、精心组织全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展好健身活动,增进教职工体质和凝聚力。(负责人:张洪进)

五、针对教学期中检查出现的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大思政课融入教学的力度,着力加强教学中的育人环节。(负责人:李西灿 王志军)

六、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立足学院实际、发挥优势特色,明确发展目标、分工协作,高标准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