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三)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02

2020127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做好期末考试课程核对工作;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及课程编排工作;完成2020年度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任务。(负责人:王志军)

二、持续开展研究生学术报告,不断浓厚研究生学术氛围;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开展系列学术活动,积极与山东省大数据局进行沟通对接,不断提高中心科研能力。(负责人:柳平增)

三、到冠县优秀生源基地挂牌及招生宣传;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主题活动;完成招生就业等相关材料的上报工作。举办“就业直通车”活动。加强与考研学生的沟通交流,指导学生排解压力、诚信应考。(负责人:徐宏志)

四、坚持全院教职工每日企业微信“健康上报”,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做好下半年工会费收缴,组织2020年底各项活动奖品的采购工作。(负责人:张洪进)

五、持续推进2020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制定2021届毕业生就业方案。(负责人:李西灿 徐宏志)

六、对照2020年度学院工作台账,精确统计学院各项工作数据,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撰写2020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制定2021年学院工作目标及举措。(负责人:李西灿)

七、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工协作,全面谋划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在1225日前汇成学院“十四五”规划第二稿,在寒假前形成学院“十四五”规划初稿。(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