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四)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24

20201214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按照程序要求,择优向学校推荐校级“一流课程”;考察实习基地,进行基地挂牌,拓宽本科生就业、实习渠道。(负责人:王志军)

二、高度重视学位点评估工作,精心组织,摸清家底,提出今后学科发展目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放假前完成研究生开题。(负责人:柳平增)

三、团委全面总结、梳理本年度各项工作,完成辅导员绩效考核及创新创业等工作的考核任务。开展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活动,积极参加学校第七届IT创意大赛,组织参加学校第二十三届学代会和第八届研代会。全面启动2022届本科生的各项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四、开展2019-2020年度“文明职工”评选及“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做好下半年困难职工补助及春季期间在职、离退休教职工福利的考察、发放工作。(负责人:张洪进)

五、全面总结2020年度学院工作成绩,对照 2020 年度工作要点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总结本年度各项工作进展、推进措施以及取得成效,提出 2021 年工作计划,完成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