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29

1215日,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志军、高寻真源公司总经理张欣等参加并签署合作协议,营销中心执行总监兰新主持。



王志军在仪式上致辞,对高寻真源公司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公司对学校提供的服务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前期合作基础良好,今后将结合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通过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的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生岗前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张欣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学院对高寻真源的认可,他表示:公司将在2021年完成“产品即服务”的战略转型,以服务为中心,把产品作为服务的支撑点,通过逐步地积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以后科研项目支持、大赛支撑、专业教学打好坚实基础,也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与发展空间,助力同学们在成长之路上化荆棘为坦途。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予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铜牌。双方负责人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推进院校资源与企业平台的深度对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专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