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我校顺利举办第七届IT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36

    12月16日晚,信息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1顺利举办第七届IT创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学工处、教务处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进入决赛的参赛作品涉及到农业、经济、法律、艺术等多个领域,体现出较强的创意性。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通过精彩的视频和PPT向大家展示了团队项目的创新性、开发可行性以及发展方向多样性,评委老师充分了解了项目的功能及应用方向;答辩环节,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技术性、操作性、原创性和讲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参赛选手沉着应答,展示了其充分的赛前准备与扎实的项目理论基础。赛末,评委兰鹏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体点评,在肯定各团队项目的同时,也指出了部分队伍在创新性、实用性方面的不足,并提到同学们如果想要做出更好的创意设计项目要追求小而精而非大而全。经过激烈角逐,智联队的农大植医项目和意动团队的创未来经共享平台项目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其余团队分获二等奖及三等奖。

据悉,本次IT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6个学院的102份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组初赛复赛的层层甄选,评出8项优秀作品进入了决赛,另选出优秀奖26项。大赛自举办以来,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浓厚学院创新氛围上都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董文婧 钟苏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