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0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五)

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06

20201228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统筹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进行下学期教学任务调整及教材征订工作;开展实践教学信息统计与校外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清查工作;与企业联合开展计算机、物联网、网络、大数据等本科专业的集中实习。(负责人:王志军)

二、完善学科评估材料;组织研究生元旦晚会;开展研究生辅导员考核,统计核实本年度学院科研产出数据。(负责人:柳平增)

三、做好本科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诚信应考教育,严格学风考风。做好“寒假四访”工作的准备;认真总结、梳理辅导员工作。评比本科生“学习强国”标兵,制定“学习强国” 学生假期学习督促办法。(负责人:徐宏志)

四、做好学院教职工春节福利的发放工作;妥善做好即将退休教职工的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遵守上级制定相关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负责人:张洪进)

五、填报2020年度工作台账;统计核实2020年度学院各项工作数据,迎接年度考核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