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1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一)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344

202114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开展教材选定工作;严肃考场纪律,加强监考人员对“监考守则”“考场规则”的学习。(负责人:王志军)

二、根据学校要求,开展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培训工作。进一步完善学科评估材料。按照山东省实验室体系规划要求,加强实验室建设。(负责人:柳平增)

三、持续做好本科生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进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材料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四、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每日健康上报,做实、做细各类防疫工作,教职工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外出。完成资产检查工作。(负责人:张洪进)

五、开展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支部书记述职及处级干部述职述廉等工作;周密安排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中期调整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